合作提案
生活形態和飲食習慣的改變,營養過剩及不均加上缺乏運動,是造成肥胖罹患率升高的主因,而肥胖目前在醫界已一致認為是一種慢性發炎疾病(Chronic inflammatory disease),為各種代謝症候群病徵及慢性疾病如高血壓、高血脂等心血管疾病、中風、糖尿病、高尿酸的危險因子,尤其是腰圍過粗更是容易造成代謝症候群的發生!因此減重已經不再是為了健康、追求窈窕的腰圍更是把關健康的源頭!

 

現今企業體不應只注重年度盈利,更應該在乎員工的健康,因為唯有健康的員工,才是企業能永續經營的要件;但是減重必須用對方法,若是方法錯誤,容易導致上班時精神差、體力差、工作效率低落,造成業績與工作表現大打折扣,連帶導致企業獲利下降。

 


若企業主主動關心、積極的照顧員工的健康,透過一連串的活動協助員工進行體重管理,一方面可以藉由課程提升員工的體能及健康,另一方面可以藉由課程安排凝聚員工的之間的感情,更可藉由活動的舉行讓員工感受到企業對員工的照顧,以提升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與信任感。

 


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為企業創造更佳的利潤,因此由企業主動協助員工花些許時間「投資」健康,使員工有更多機會認識健康飲食,鍛鍊體魄,達到身心皆美、內外皆健康的概念,不僅對於員工整體行動力上升,還可附加塑造企業健康形象之價值,對於企業來說是雙重獲利。

 


立康Easy So曲線管理課程提供企業員工最便利的服務、最有效安全的課程,專業規劃、到企業服務,讓得到健康也能像去便利商店一般方便。


★若您對此服務感興趣,歡迎致電企業聯絡專線:0800-300543 劉經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