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
L320

規格
儀器*1、電極線*2、變壓器*1、中型電極片*1包、穴位貼(4片裝)*2包、紙盒*1、說明書*1、使用大卡*1、保固卡*1

特色
全方位鎮痛舒緩儀器

其他說明
●產品介紹●  
LIKON & HANS經過我國衛生署核可,乃基源於脈沖調制中頻的原理而製,它綜合了低頻和中頻電療在治療中各自的優點,療效顯著為專家肯定,多家醫療院所採用。
 
本公司近十年來,接受國際著名的神經生理學家韓濟生教授(現任北醫 科大學神經科學研究中心主任、中國疼痛醫學會主席、中國科學院院士)的指導,共同研發更具醫療宏效的新產品─LIKON-320。  
LIKON-320具有現代醫學最堅實之理論(神經化學止痛學說)結合了生物醫學工程及電子科技,克服了正弦振蕩中頻機的弊病,並提供了新的波組,拓展實現了電療儀最新的境界。  
       
●產品適應對象●
本機型具有5大類功效,分別為鎮痛、舒緩、按摩、穴位等功能,由此5大類功效再細分成18種不同波組,可針對慢性疼痛、急性疼痛、脛骨保健、按摩、穴位保健、塑身......等不同需求提供治療。  
       
●產品優點●

【微電腦程式自動化】

【操作簡單,攜帶方便】

【特創波組,用途廣泛】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