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南亞4國踩線團 來台體驗立康「懶人減重法-Easy So」
 
轉載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06-20 10:30
 
       泰國、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等四國醫院主管及觀光業者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踩線,體驗了俗稱「懶人減重法-Easy So」的電刺激治療,對這特殊的減重方法感到新鮮有趣。

      由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安排的東南亞醫療觀光踩線團,來高雄展開為期四天的醫院參訪。越南bach mai醫院的醫師對於高醫的美容醫學、外科手術相當感興趣,因為目前越南的醫療都以「治療」為主,沒有減重、美容等相關門診;他特別體驗「懶人減重」的電刺激治療,感覺身體「電流通過」很刺激,得知可減重又塑身,直呼好神奇,想再來試看看。
       Easy So塑身法是目前,唯一經由醫學中心2年臨床實驗證明,是以MODULATION ELECTRO-THERAPY (M.E.T)為設計原理,刺激神經肌肉反覆收縮產生酵素反應,幫助局部進行被動式運動,且對人體無副作用,不用打針、吃藥,造成身體的負擔,根據醫學臨床實驗報告顯示,局部塑身有效率高達95%,經核磁共振造影(MRI)結果證明。使用部位皮下脂肪量明顯減少,塑身效果顯著。

image